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最好的休息,不是睡覺  文/龍影部落  我認識的網絡紅人A是一個激情四射的男人,感覺他每天都有用不完的時間:寫書、講課、看書、賺錢、參加各種節目,他把自己的時間分割成很多個小部分,今天這個部分干什么、那個部分干什么。這些部分被分割得很細致,以至于每天的時間都不浪費,一年內,他的事業突飛猛進,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粉絲數量多得嚇人。每次看到他的微博,學生問得最多的問題竟然是:“你怎么可以同時做這么多事情呢?你不需要休息嗎?你是鐵人嗎?”  他的回答很簡單:“做不同的事情,就是休息啊!”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學了三個小時的英語,好累,于是,犒勞自己一下,睡了一下午,換來的是晚上的頭疼不已,接下來什么事情都無法繼續去做。這種事情發生在很多人身上,明明睡了一下午,偏偏不解乏,依舊覺得累,做事效率不高。原因很簡單——休息的方式根本不是瘋狂地睡大覺,而是換個腦子去做其他的事情。多條腿走路,才是那些高效人士成功的必經之路。重要的是,他們不比那些天天睡覺的人累多少。  我的好朋友H的故事是我一直難以忘懷的。我剛開始北漂時,和他一起住了一段時間。那段日子,他自學,準備年底考研。因為我是英語老師,身邊有很多學生:刻苦的、打醬油的、效率不高的、天才的……雖然我不喜歡把人分類,但是我見過了很多學得很刻苦卻不痛苦的,也見過很多看似學習非常痛苦卻最后沒有什么好結果的學生。好朋友H屬于后者。  一天,他做了兩個小時的英語題,背了一些單詞,翻譯了幾個句子,累了。他伸了一個懶腰,接著倒在了床上,就像黏在了床上一樣無法自拔,打了幾個滾,睡著了。  我弄醒他,說:“你還考不考研?”  他說:“我休息一下再學。”  他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后,效率低得嚇人。書一直翻在那一頁,一個多小時后,他還在盯著那幾行看。我走近一看,才發現他已經拿出了手機翻閱著網頁。  他考研考了兩次,都失敗了。有一次他問我:“我是不是已經老了,總覺得睡眠不夠,白天困,晚上還失眠,學習效率還不高。”  和他做室友這么長時間,我非常明白,他一天超過十個小時的睡眠肯定是夠的。于是,我告訴他:“你試試不要用睡覺來放松。學累了,去跑跑步。”  在我的號召下,他和我一起辦了健身卡。那段時間我在努力減肥,于是帶著他去健身房。他本來疲憊的身軀,在跑得汗流浹背后,精神不僅沒有萎靡,還忽然變得有活力。那天,他學到了晚上十一點,沒困。當他做完了最后一道題,伸了個懶腰,困意襲來,睡著了。那天晚上,他沒有失眠,我聽到了他的呼嚕聲。第二天,他給我打電話:“尚龍,去不去健身?”  他繼續跟我去健身房。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很累,打不起精神去做一些事情;我們覺得很困,卻在床上睡不著。其實,不是因為我們老了,而是因為我們沒有合理地運用時間。我們的時間如此寶貴,為什么不去規劃著用?很多所謂的休息時間,根本不應該去蒙頭大睡,而是去調整生活狀態、換個大腦。睡覺只是眾多放松方式的一種,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很多方法。  我曾經的一個學生是北大學霸,在準備考研時期,他每天的時間都計劃得非常詳細:每天學英語兩個小時后累了就開始畫畫,因為學英語用的是大腦記憶背誦的部分,而畫畫用的是大腦創作的部分;畫畫累了,就繼續背政治;坐累了,就站起來跑兩圈,跑得出汗了就繼續學習。他每天讓自己的學習不那么單調、生活不那么無聊,雖然考研的日子不好過,但至少能做到不那么痛苦。  可汗學院的老師曾經做過一個實驗,結果顯示:一個成人的精神集中時間也就15分鐘,如果強迫的話,可以長一些。但是我們可以用其他方式去換個腦子,繼續發揮生產力,這樣,堅持下去就沒那么難了。  很多人在長跑的時候沒有堅持下去,是因為腦子里面只有自己的腳步,那一步步重復的步伐無聊且沉重,不久就會讓人崩潰。堅持下來的人,都是用眼睛盯著一路的風景。你看,所謂休息,并不是睡大覺,而是在自己的生活中添加一些料,變得不一樣、變得多彩一些而已。  回到我的生活:在剛當老師的時候,我覺得很新鮮,每天遇到不同的學生,講的課每天都不一樣,去的地點也換來換去。可是時間久了,不愿意備新課,講的內容一樣;學生即使不一樣,但反應相同;地點就那么幾個。于是,我開始覺得生活特別無聊、枯燥,每天都覺得很累,上完課只想回家睡覺。那段時間,我覺得時間就像上了發條,無奈、無聊且無情。每天雖然忙碌,但是不開心。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個導演系的朋友,他教我寫劇本,推薦了一些作品讓我閱讀、學習。后來我考入了青年導演培植計劃,成立了“龍影部落”工作室,寫的文章開始被很多人閱讀。本來我喜歡一天上夠十個小時課,然后用剩下的時間睡覺;現在,我減少了很多上課量,換了一個腦子去寫雜文、寫劇本、看書、旅游。總會有人問我:“你怎么會有那么多時間,又寫書又上課又拍電影,還充電看書,這么忙,還休息嗎?”其實,休息這事兒很簡單,換個腦子而已。上課是體力活,上完后,也該動動腦子了。腦子動累了,看看書休息一下;眼睛難受了,聽聽音樂;坐久了,跑跑步。休息不代表一定要睡覺,其實只是換個腦子去工作而已。  一個天天在家睡覺的人,永遠不知道在跑步機上的人有另一種幸福。跑著的人,一直覺得世界是動著的,正能量和安全感差不多,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有些每天都像打了雞血的人,不是天生和別人不一樣,只是因為他們一直用求知和求新的心去活著。  至于睡眠,每天保證足夠就好。一直覺得,好不容易才有的青春和生命,何必浪費在睡覺上呢。 不要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覺 經典語錄:陰天,適合睡覺,醒來,適合想你 吃飯的時候吃飯,睡覺的時候睡覺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什么不做一次發起人呢?    你從來沒有想過做發起人嗎?你能抓住迎面而來的機會嗎?你想過選擇人生的第三條道路嗎?是否認為自己沒有天分,你就放棄了努力呢?這些事,可能都是你沒有嘗試過的事,但這件事你真的做不了嗎?    也許用開放的心態,努力多作嘗試,就能為自己開拓出一個全新的領域,得到嶄新的人生經驗。    為什么你從來沒有做過發起人    我在讀MBA的時候,曾經聽過一堂創業課,這位教授來自MIT(麻省理工學院)創業研究室。當時我正在籌備自己的第一個公司,我問了一個對于當時的我來說很重要的問題:“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是一個好的創業者?”    教授的回答讓我吐血,他先問“你們家有人創業過嗎”,我說沒有;他又問“你朋友中有人創業過嗎”,我想了想,好像也沒有。然后他肯定地說:“如果你身邊很少有人創業,那你創業成功的概率真的很小,因為你沒有主動創建一個企業的經驗來源。”    當時我是氣得夠嗆,而且也不服氣,憑什么我不能是我家里的第一個,不能是我朋友中的第一個,不能是那優秀的、成功的第一個呢?    后來,我屢次想起這句話以激勵自己,但是現在想來,教授講的不是沒有道理。    創業的人跟在企業上班的人很不一樣,創業者要求獨立做很多事,要面對各種突發狀況和困難,再也沒有背靠大企業的各種資源。做一個創業者,正如同做一個發起人一樣,極其不易。    但做一個發起人也有很多好處,以下是我親身經歷的兩個例子:    暖手同學自打回國以來,總覺得有價值投資觀念的個人投資者很少,基于我們倆以前在互聯網上的投資小圈子,我們打算做一個線下的論壇來讓大家進行交流。(堅持夢想  www.lz13.cn)自從冒出這個主意之后,算是一帆風順,很多主講人和參與者都異口同聲地說:“早就盼著有人來做這件事了。”    問題是,為什么沒有人去做呢?    是麻煩嗎?確實有很多組織工作,邀請人啊,通知人啊,尋找場地啊,整理資料啊,但好像也沒那么麻煩。    是花費大嗎?嘉賓和與會人員的交通食宿都是自理,主辦者頂多也就出個場地的費用,也不至于弄得傾家蕩產。    是沒意義嗎?我們在網上發帖不到10天,報名參加的人員就超過了100個,這么多人愿意來,本來就說明了做這件事的意義。而對作為發起者和組織者的我們自己而言,在跟志同道合的個人投資者的交流過程當中,找到了我們以前的思維盲點,在這當中學到的東西著實不少。    我有一個做商業房地產的朋友,企業不算大,才做過幾個不大的項目。有一次他來找我聊天,說苦于無法跟同行業的大佬們學習交流,同行是冤家啊。我問他,你有沒有想過在小范圍做一個商業房地產的行業協會,你有這個發起人和組織者的身份,自然就可以去聯絡很多行業內的朋友。到時候會長和主席你別做,找個行業內大佬做,錢么,反正是大家湊份子。可是因為你是發起者和聯絡人,所有的人都會跟你交情不錯,你無非是多出點力,沒事請大家吃個飯、商量個行業發展的前景什么的,相信這樣對你的生意會有很多幫助。    他聽完,高興地眉飛色舞,沒多久,果然見組織建立起來。有了這個行業協會,政府那邊也關注起來,他是主要聯絡人,通過向同行的學習與合作以及同政府的互動,果然生意越做越順利了。    在上述兩個例子中,發起人都得到了很多好處,可是為什么很多人從來沒有做過發起人呢?    回想起來,不做發起人可能是從小就缺乏這種環境。小學的時候班長班干部大多是老師指定的,就算有競選流程也是走走形式而已;初中高中大家都忙于讀書;到了大學,好不容易有了社團的氛圍,可是論資排輩得很。你若想成立一個新的社團,院系學校、學生會團委,一層層報批手續足能把你煩到撒手不干。來到社會上,在企業里,也是俯首貼耳的多。    因此大家都缺少這種意識,當然也缺乏這種鍛煉。一個企業也好,一個組織也好,從開始的豎起大旗,到繁瑣的組織工作,乃至到了后來壯大之后的管理和發展,都是我們所不熟悉的。    設想一下:如果在小學,你可以設立自己的玩具模型小組,以交換的方式換取更多玩具的使用權;在初中,你可以發起一個武俠團伙,課余跟西部牛仔隊和水滸梁山隊火拼;在高中,你可以號召全班同學在網上為你心儀的女生成為班花而投票,這下如果你稍具編程知識的話,搞不好你就弄成Facebook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的生活會何其豐富啊!    回到我們的主題,為什么你從來都沒有做過發起人?如果你從來都沒做過發起人,你怎么知道你組織的公司活動會有趣?你怎么知道你創立一個公司會遇見什么樣的難題?你怎么知道你發起一個NGO會不會只是紙上談兵?    為什么不做一次發起人呢?! 你為什么實現不了夢想? 人生必須知道的十個為什么 為什么你計劃100,行動卻為0? 為什么你不夠優秀 為什么你不能富起來? 你為什么上大學 為什么聰明人不容易成功 為什么我們總是有太多的遺憾? 你為什么沒能堅持下去 為什么有才華還會失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COMEBUY創業合約
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台中伙鍋Huokuo創業資訊 台北美式炸雞加盟合約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高雄喫飽 早午餐加盟說明會 台中拉亞漢堡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j86uap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